NEWS

最新消息

Molex莫仕 Mirror Mezz Pro 被OCP選為標準的高速板對板連接器


        2009
年,Facebook 著手優化其資料中心,以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需求。因此公司組建了一個小團隊,來創建世界上最高效的資料中心,該團隊能夠將能源效率提高 38%,同時將運營成本降低 24%。

         Facebook 於 2011 年公開了這些設計,然後與英特爾和高盛等公司合作,幫助啟動了開放計算專案 (OCP)。在過去的十年中,OCP 一直致力於複製電腦硬體的協作開源軟體環境,在這種環境中,跨職能工程團隊創建了參考設計,加快資料中心的創新步伐。
          今天,包括 Molex莫仕 在內的 200 多家公司加入了 OCP 社區,以解決困難和獨特的挑戰,應用更廣闊的視角進行快速創新,最終使超大規模基礎設施更加高效、靈活和可擴展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創新的Mirror Mezz連接器

Molex莫仕 Mirror Mezz 連接器是一種公母同體的介面,這意味著連接器可以與自身配對,從而減少零件數量、簡化物料清單並整合供應鏈工作。

Mirror Mezz 連接器雖然身材迷你,但功能強大:具有創新的設計功能,可提高可靠性並保持高速信號完整性。




更多有關 Mirror Mezz 連接器資訊,請立即前往官網,以獲取更多精彩內容!